17271

·Vvie:Mongafiia·赞颂蒙伽斐亚
图文志《Gayormvn伽亚蒙》创作中

  今天生日,顺便做一个年终总结,今年对于我来说,是特别的一年,比如高考、迈入大学……总得来说就是,蓝色的一年,挣扎的一年,

很荣幸能与您分享这份心情。

概括我的今年,印象就是一种叫做【贡伽蓝】的颜色。

贡伽,既Govnga。一个架空词语,是我幻想的世界中,一个叫洛曼缇斯的民族所信仰的颜色。它是一种物质的外化体现——既【贡】。古洛曼缇斯人的神秘学认为,它是构成一切的基础。原初的神话或许来自赫伽拉伐:据神话所述,万物诞生于一场大雨,第一滴雨化为大地,而最后大地亦被其淹没,于是大地把汪洋推上天,因此赫伽拉伐人认为天和海洋是一体的,它们称天与海为“贡伽之域”。关于这个故事,您可以阅读(p2)来了解。

想要更好地表达故事…今年的作品也大多是以此为基础而作的。从想法的记录、材料的选取、到实际落实在画面上,一切以此为中心运转着。

这里面提及的“法尔塔希”,是我今年最喜欢的角色,代表宴乐、祂的意义是【人类的精神】,在今年九月,我作了一张【幻想的诞生】(p3),这张也引发了我新的思考和学习方向。

(p4)是我今年的一些线画作品和练习

(p5)我尝试着表达心中的故事、做的尚不成熟的长轴分镜练习

(p1)我的2022浓缩在这一方毯子上,它们由各种材料组成,如同蓝紫色海洋

(p6)纸本画册的构想

(p7~9)非蓝色部分。花园系列与黑白线画

感谢大家一年来的包容💙转评赞已经是莫大的激励了(ɔˆ ³(ˆ⌣ˆc)

评论(60)
热度(1775)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17271 | Powered by LOFTER